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全支线任务攻略

2022-06-30 17:29: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页:主线-发狂的怪力化身

展开

主线-发狂的怪力化身

解锁大师2星后仍然没有新怪,从雌火龙、奇怪龙、人鱼龙、毒妖鸟、伞鸟和搔鸟的组合中任选两个任务完成即可触发紧急任务。

游民星空

完成两个精选任务后触发剧情,得知埃尔迦德的一名天才调查员在前往水没林调查王域三侯时遭到了其他怪物的袭击,因此我们需要前往水没林将调查员救出。

游民星空

在琪切公主处领取紧急任务,前往水没林消灭蛮颚龙。

游民星空

成功消灭蛮颚龙后救出了调查员【巴哈里】,但就在我们准备返回据点时巴哈里发现了王域三侯之一的【刚缠兽】行动的踪迹,于是决定留下继续深入调查。

游民星空

随后从飞雷龙、岩龙、泥鱼龙、镰鼬龙王和雌火龙组合、 3只鸟龙中组合中任选两个任务完成触发紧急任务。

独自在野外调查的巴哈里找到了刚缠兽的踪迹,随后我们将直面刚缠兽并尽可能的查明它离开自己领地的原因。

游民星空

刚缠兽会从破坏地面挖出巨石向前抛出,破坏地面、巨石落下及粉碎时均能够造成伤害,注意躲避。

游民星空

刚缠兽会高度一只前爪,短暂停顿后怕向其前方的地面。

游民星空

刚缠兽会跃至空中并使用自己的身体砸向地面。

游民星空

刚缠兽向前扑出后会双爪握拳重砸地面,该招式偶尔会重复使用,连续扑出并重砸地面多次。

游民星空

刚缠兽会挥舞手臂,破环地面并向前方抛出三块巨石。

游民星空

刚缠兽会将头埋入地面,随后向前冲锋撞击敌人。

游民星空

刚缠兽会将两只前爪插入地面,并分别为其附着熔岩和苔藓。

游民星空

随后刚缠兽的攻击将会附带属性伤害,熔岩手臂的攻击附带爆炸,而苔藓手臂的攻击则会附带水属性伤害。

游民星空

攻击前爪可以破坏附着物,当一只前爪上的附着物破坏后另一只爪子上的附着物也会同时破坏,并使刚缠兽进入倒地状态。

游民星空

将刚缠兽消灭后我们和菲奥莱娜一起跟随痕迹深入调查森林,但森林中却突然刮起狂风,二人躲在倒下的大树后逃过一劫。

游民星空

在狂风结束后我们抬头看到两只红色的虫子飞过天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