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全支线任务攻略

2022-06-30 17:29: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主线-狩猎开始

展开

狩猎开始

与琪切公主交谈得知当前的目标就是阻止被称为【王域三侯】的【爵银龙】、【冰狼龙】和【刚缠兽】扩张领地引起灾难。

交谈结束后即可在琪切公主除解锁大师一星的狩猎委托。

游民星空

大师一星的任务中并不会出现新的怪物,狩猎目标还是之前在本体时见到过的“老朋友”们。

从搔鸟、水兽、2头青熊兽、15头盾蟹和蓝速龙中选择两个任务完成后出现紧急任务。

游民星空

完成两个精选任务后返回埃尔迦德,得知由于密林中【河童蛙】作乱导致炎火村与埃尔迦德之前的通信不畅。为了清理道路保持畅通,我们需要消灭一只河童蛙(又是老熟人了)。

游民星空

随后在琪切处领取紧急任务,前往密林并消灭河童蛙即可。

游民星空

成功消灭河童蛙后火芽、水芸和倪泰将会从炎火村出发前往埃尔迦德。

游民星空

随后琪切公主处的大师一星的精选委托会有所变化,从伞鸟、赤甲兽、土砂龙、2头毒狗龙王、1头白兔兽1头眠狗龙王的组合中选择2个任务完成后触发新的紧急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