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全支线任务攻略

2022-06-30 17:29: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页:主线-绯色天狗参拜神社

展开

主线-绯色天狗参拜神社

完成两个精选任务后触发紧急任务,炎火村传来消息表示天狗兽的变种【绯天狗兽】正在废神社中肆虐,需要我们前去处理。

在该任务中菲奥莱娜将会与我们一同前往废神社狩猎绯天狗兽。

游民星空

与普通的天狗兽不同的是绯天狗兽将武器由柿子换成了松果,掏出一个松果后向前用力投掷,松果在落地或命中目标后会产生剧烈爆炸。

游民星空

绯天狗兽会将两颗松果磨擦后引燃,随后砸向地面发出两道直线向前的爆炸冲击。

游民星空

该招式有多种不同的表现形式,又是绯天狗兽只会引爆一个松果,制造连续两次的单线爆炸。

游民星空

绯天狗兽用尾巴将自己支起来后会掏出两颗爆炸松果,短暂蓄力后向前扑出将松果砸在地面上引发爆炸。

游民星空

绯天狗兽会投掷出像陀螺一样旋转并沿着曲线前进的爆炸松果。

游民星空

绯天狗兽使用尾巴抓住松果砸向地面,随后引发横向的一连串爆炸。

游民星空

绯天狗兽会向前方投掷出弹跳松果,沿直线前进弹跳四次或命中目标后爆炸。每次投掷出的松果数量不完全一样,在血量较低时能够向前快速扔出数十个爆炸松果。

游民星空

绯天狗兽向前投掷出大量坚果碎片,随后伴随火焰旋转冲撞攻击,火焰会引燃松果碎片。

游民星空

除了松果外绯天狗兽还会向前方持续喷出火焰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成功消灭绯天狗兽后返回埃尔迦德,菲奥莱娜表示希望以后还能有携手作战的机会,解锁【盟友同行】和大师2星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