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全支线任务攻略

2022-06-30 17:29: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6页:主线-黑中之白

展开

主线-黑中之白

击败爵银龙后解锁大师5星的任务,从金狮子、爆鳞龙、冰狼龙和雷狼龙组合、黑蚀龙和千刃龙组合中选择两个完成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正在众人对啮生虫的状态继续深入调查时天廻龙突然现身,在琪切公主处领取讨伐天廻龙的紧急任务。

游民星空

由于天廻龙是黑蚀龙的成年体,因此包括发射龙气弹在内的各种招式几乎相差无几。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天廻龙向地面吐出的龙气弹生成的狂化气场在短暂延迟后会发生爆炸。

游民星空

发怒的一阶段天廻龙会在地面上发出咆哮并且浑身被紫气覆盖。

游民星空

天廻龙会向前方发出持续的龙气吐息。

游民星空

二阶段发怒天廻龙会漂浮在空中吼叫。

游民星空

吼叫结束后会有龙气从地面向上喷出。

游民星空

天廻龙挥舞挥舞附带龙气的爪子横扫攻击,随后会有龙气从地面向上喷出。

游民星空

天廻龙向前方发出一连串的龙气冲击。

游民星空

将天廻龙消灭后我们和沿一同发现啮生虫仍然充满活力,并且一头蛮颚龙就在我们的面前被啮生虫杀死。

游民星空

由于当前并没有新的巨洞出现,因此众人推断啮生虫有了新的宿主,并且不是一头新的爵银龙。

游民星空

随后继续狩猎和调查,从霞龙、钢龙、炎王龙中选择两个讨伐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