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全支线任务攻略

2022-06-30 17:29: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0页:主线-寻找医术高超的游方医

展开

主线-寻找医术高超的游方医

在成功消灭冰狼龙后我们解锁了大师4星等级的任务,从泡狐龙、角龙、火龙、将军镰蟹和雌火龙组合中选择2个完成触发紧急任务。

在之前与爵银龙战斗中受伤的菲奥莱娜突然陷入昏迷。

游民星空

随后通过巴哈里的检查发现菲奥莱娜虽然是被爵银龙击中,但由于爵银龙体内有大量啮生虫的毒素,因此实际上是啮生虫的毒素导致了她的昏迷。

而啮生虫的毒素可以使怪物发狂,但爵银龙则很好的利用的毒素并将其转化成为了自己的力量。

游民星空

而在之前爵银龙肆虐王国时,有一个名叫【沿】的游方医研究出了治愈瘟疫的药物,而作为沿的好友的【阳炎】似乎知道他的下落。

游民星空

回到炎火村与阳炎交谈,得知可以在密林中找到沿。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倪泰处与他交谈,可以为每种武器解锁2个新的替换技。

游民星空

返回埃尔迦德后在琪切公主处领取任务,前往密林讨伐电龙并寻找沿的踪迹。

游民星空

电龙会在张开双翼短暂蓄力后用头砸向地面。

游民星空

电龙会使用翅膀连续两次拍击地面,第二次拍击会跟随攻击目标的位置进行略微调整。

游民星空

除了在原地拍击外电龙有时还会从远处向我们快速冲锋拉近距离后拍击地面。

游民星空

电龙会使用双翼分别从一侧横扫过地面。

游民星空

电龙漂浮在空中将尾巴插入地面后,会以尾巴为圆心向四周放电,被击中会立即进入麻痹状态。

游民星空

电龙扫尾攻击后会向尾尖指向的方向发射一道能够持续短暂时间的电流。

游民星空

电龙漂浮在空中向地面喷出一个会不断移动的电浆团,当电龙生命值降低至一定程度后每次会喷出多个电浆团。

游民星空

电龙会向正前方喷出一个直线飞行的巨大电浆球。

游民星空

电龙飞至空中旋转身体并挥舞充满电的尾巴打击其附近的敌人。

游民星空

电龙会在口中制造一道电弧随后挥舞电弧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电龙抬起头短暂蓄力后会向前方持续发射直线的电弧攻击。

游民星空

当电龙的双翼和头部布满电弧时则代表进入了蓄电状态,此状态下的电龙速度和攻击伤害等都有所提高。

攻击双翼和头部造成部位破坏可以解除充电状态。

游民星空

电龙会飞至空中短暂蓄力后砸向地面,随后对其身边大范围内的区域释放闪电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将电龙消灭后成功在密林中找到沿,随后和他一起返回埃尔迦德。

游民星空

在进行过调查后沿发现菲奥莱娜中的毒与多年之前爵银龙肆虐时产生的瘟疫是一样的,该毒的本质是一种狂龙化的病毒。

随后沿会开始着手制造药剂,而我们可以继续进行狩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