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大剑纯输出向配装分享

2022-07-04 14:47:38 来源:NGA 作者:阿凡PYF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曙光DLC为大剑进行了大幅度的加强,也让不少人选择了使用它进行开荒,想要学习大剑配装的玩家请看下面“阿凡PYF”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大剑纯输出向配装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武器自带10会心+看破7弱特3达到满会,中后期就可以开始做了,护石看2s2即可,如果是最大化合法护石就是图里这样的,在前面这个前提下3攻击可以换达人艺保斩味。

如果不出血气想出达人艺保斩味的话可以把爵银龙胸甲换成炎王龙胸甲,护石没有看2可以把爵银龙头盔换成炎王龙头盔,在出翔虫3的情况下相当于拿1个2级孔换成了3个1级孔,看个人取舍了,2级孔多喜欢gp的也可以把攻击换成攻击守势来提升自己的爆发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