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新技能效果解析

2022-06-30 10:42:16 来源:bilibili 作者:JIDEKIDBO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不仅更新了大量的怪物和装备,宝珠技能也有不少的新选择,想要了解技能效果的玩家请看下面“JIDEKIDBOY”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新技能效果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先来聊下解包后的一些比较实用性高的套装特有技能吧,目前看这些技能只有等级没有珠子,基本都在固定套装上才有。

气血

首先是大家最关注的是吸血技能气血,这次试玩版数据中的吸血技能,与世界不同,曙光中的气血效果目前是作为爵银龙套装技能存在,是只对“被破坏的部位”有效,吸血的量依旧看伤害,同时有分3级,近战的吸血比例是3%,6%,10%,远程的为2%,5%,8%。

就目前解包情况看的话,气血收益在爵银龙套上,没有珠子的话,在极限配装上看实用性或许不高,同时爵银龙套给的孔位和技能也不是太乐观,如果出珠子的话或许未来配装上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伏魔耗命

目前只能在解包表格的冥渊缠铠中找到这个技能,估计是什么新的解禁怪,通过解包技能翻译结果看,这个技能相当于召唤最大上限3只的吸血虫,类似爵银龙身上的那种,从满血到吸死大概2分30秒,血量越低吸的越满,靠自身体力来喂饱吸血虫,同时红血条附带怨恨肯定不错,同时切换书会直接吃掉虫子恢复对应被吸走的血量,没吃饱的虫子继续吸血,吃完虫子后会附带对应物理伤害和属性伤害提升,还有眩晕值的累积提升。

lv1 物理10/15/20 眩晕1.0/1.05/1.10 属性和异常3/5/8

lv2 物理10/20/25 眩晕1.0/1.1/1.15 属性和异常3/8/10

lv3 物理10/25/30 眩晕1.0/1.15/1.2 属性和异常3/10/15

就目前看像是个储血库,同时吸血的节奏让玩家自行判断,与冰原的冥赤套比较的话,自由度感觉高了一些,如果堆叠3级伏魔耗命的话,就我个人选择或许更多倾向于1级效果,转一次三只虫子就20点物理攻击提升,安全系数高,但如果这个技能的BUFF时长与吸血时间挂钩的话,那就要酌情考虑了。

游民星空

激昂

目前在怒天套装中的一个技能,大概效果是出现一个激昂条,必须红书下攒条,每秒加1,每次造成伤害+0.1,看样子攻速快的武器更占优势,攒满身上冒橙烟,大概效果如图

红书 10防5抗/20防10抗/30防20抗

蓝书 buff30/60/90秒

红书的效果据说是永驻,我估计猫车就没了,想要蓝书BUFF可以切成蓝书,但如果再次切回红书则效果全部取消,同时BUFF期间不能积攒激昂条。

个人感觉防御和抗性对极限输出意义不大,蓝书的BUFF效果如果是90秒0消耗耐力的话,对耐力输出的武器就狂喜了,但目前激昂只在怒天套上,另外如果未来有对应珠子,孔位也比较告急,真可以选择的话,个人感觉只有弓箭收益最大。

游民星空

业铠【修罗】

看表格里应该是在怨虎龙套装上的,看效果副作用挺大的,胆子大的可以试试。

红书15/20/25攻击力减防50/75/100

蓝书1.05/1.10/1.20倍属性减抗10/25/50

游民星空

转祸为福

这个技能玩过冰原的老猎人肯定熟悉,目前在公会宫殿套上有,珠子暂时没有看到,解除异常状态赋予攻击力,属性攻击力,异常累积BUFF,持续30秒。

lv1 12攻/2属/1.05倍异常累计

lv2 15/3/1.10

lv3 18/4/1.15

转祸为福很多配装上都有,目前看效果的话,更适合去做狂龙症这种自带负面效果驱散搭配更合适。

游民星空

狂龙症【蚀】

表格里是方舟套和友爱套上有,看效果和打黑丝中的效果不同,狂龙化触发效果不管是打怪物还是被打都会主动触发,但只有大型怪物才会启动狂化,5个BUFF+烧血,持续2分钟,看图标是攻击提升,减少耐耗,属性攻击提升,回避性能提升,异常累计UP。

不克服效果等2分钟持续结束后需要等90秒CD才能发动下一次,连续攻击60次,或维持战斗一定时间后克服,如果这个攻击次数和挥刀数有关的话,那双刀狂喜。

克服狂龙后受伤 冒蓝光,会心率上升持续90秒,回复狂龙期间失去的血量,如果2分钟内没有克服狂龙,时间一到会连带红血一并扣除。

lv1 狂化 10攻5属 耐力0.9 回性1 克服以后20会心

lv2狂化 15攻7属 耐力0.8 回性2 克服以后25会心

lv3狂化 20攻10属 耐力0.7 回性3 克服以后25会心

基本效果见上面,配合方舟套和友爱套的转祸为福技能,克服还附带转祸为福的所有效果,可以说这套技能就目前来看非常的实用。

游民星空

合气

游民星空

表格里在祸铠·怨和冰狼龙上,之前爆料我也发过合气这个技能,就目前看的话,合气应该是会有对应珠子的,同时是个上限2级的技能,测试结果是GP16帧无敌,冲锋闪避28帧无敌,回复半只剩余cd最长的翔虫,这个技能或许未来实用性很大,切换技能,翔虫CD,无敌帧提前三个方面都有一定优势。

游民星空

蓄力大师

表格里技能套装上很多,效果只对大剑,太刀,片手,长枪,铳枪,大锤,盾斧,重弩,弓箭有效,增加蓄力攻击的属性和异常。

除弓箭以外5%/10%/15%。

弓箭是2.5%/5%/10%

这个百分比是单独计算在320属性上限外的,未来走属性攻击或许有大用,太刀估计只有神威居合那三刀有效了,其他也没什么蓄力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势

表格里在棘龙和霞龙套上,看目前测试结果估计中毒要猛毒,麻痹应该正常麻痹,属性异常下的怪物对应提高攻击力和会心率

攻击力10/10/15,会心率0/10/20,看效果有点疑惑。

游民星空

零件改造

表格里在各种套装上,专门提升弩的零件性能

未装强化零件LV1,装填速度+1,LV2,装填速度+1,抑制偏移+1

装了强化零件LV1,提升消音,盾10不清楚是加了防御性能还是加了10点攻击力

LV2,轻弩长枪管1.075,重弩长枪管1.15,偏移抑制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磨术【锐】

表格里在将军镰蟹套和恩宠套上,大概意思是回斩味提升1.1倍攻击力和1.075倍属性攻击,上限3级。

LV1 要求3 持续60秒

LV2 要求2 持续60秒

LV3 要求2 持续90秒

要求的数字是斩味对应的颜色等级,根据说明应该是越级回斩就可以触发,比如黄到蓝,那么那些短斩味面板不错的武器或许就是未来的香饽饽了。另外刃鳞打磨也能触发这个效果。

游民星空

刃鳞研磨

表格里在千刃龙套上,还有一套没名字的上面有,触发效果相当于是双刀的隐藏替换技,闪避触发回复斩味,技能上限3级,对应触发率50/75/100。

这是解包的热心人士测试的大概结果。

轻弩测试 和以前的刃鳞研磨一样可以装弹

闪避补充的子弹量是直接装满,8发的通常1都是直接装满喷

弓箭提升了近战瓶的伤害 接击1.3 持续30秒

蓄力滑步和闪身箭斩都可以触发

速切的回避不行 合气也不行

这个技能是有触发率的 升级提升触发率50/75/100

对应测试人员的测试结果。

大概吃回性的都可以

快速切换派生冲锋 可以

太刀见切 不可 这是个蓝色GP效果 GP效果都不可以的

太刀 神威滑步 可以

片手后撤 不可以 我很确定我闪到了不过鼓励你们自己测

双刀空舞可以 胧翔不可以(胧翔也是个蓝光GP)

大锤切换蓄力模式的滑步(楼内有人发现的)

斩斧 隐藏的侧向闪避虫技 可以 后撤斩我太菜了闪避不到

笛子演奏按理说可以但是我没试出来,但是三音演奏莫名其妙的触发了

弩的那种牵虫移动似乎都不可以

弓箭 蓄力滑步和闪身箭斩都可以

游民星空

走壁移动【翔】

飞檐走壁时翔虫恢复速度上升1.5倍,这个效果非常不错,目前知道的是S1的珠子,1级满级,适合怪物换区飞檐走壁加快翔虫恢复速度,更适合那些勤勤恳恳自己采集的猎人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连击

攻击连续命中提升攻击力和属性攻击,连击时间判定3秒,多段攻击计一次,具体情况需要进游戏体验下了。首次攻击加5攻2属,保持连击叠加(第二次连击就达到上限)

LV1上限10攻4属

LV2上限12攻6属

LV3上限15攻8属

可以说是非常实用了,据说不同武器对应的提升效果还有不同,具体等进游戏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剩下的就是百龙槽位对应的技能效果了,这个参考下这张表格就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