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怪物愤怒相关数据表

2021-05-27 11:21:28 来源:NGA 作者:dtlno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怪物们会在特定条件下变成愤怒状态,同时各种数据也有所变化,想要了解怪物愤怒后相关数据的玩家请看下面“dtlnor”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怪物愤怒相关数据表,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主要是提取怒补,其他数据都是顺带的,所以没研究过。所以大家可以连蒙带猜试试去验证,反正我也不知道用來干嘛

阈值可能就是愤怒阈值,如果是的话应该跟血量挂钩(但那就会有点奇怪,因为有三档,难道第二次怒会比第一次更难吗)

补偿率mhw也有,就是不同血量档位下对愤怒累积“速度”的倍率(越高积累越快,比如mhw煌黑龙最后44%血量的時候补偿率是10倍,所以一两刀就怒了)

补偿率mhw是分為10档,分別是100%,99~88%,88~77%如此类推(对,100%独一档)

mhr应该是简简单单的每档10%(但不知道是顺序还是倒序)

还有那个愤怒计时,不太准的。不如说本來游戏內怪物的愤怒时间就很飘忽不定,看不太懂。

就用来看看怒补也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