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全武器基础操作攻略 武器基本用法教学

2021-01-15 11:18: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大剑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共有14种武器可以供玩家使用,由于每种武器都有完全不同的操作方式,对于很多还不熟悉游戏的玩家来说使用起来会比较吃力。下面给大家带来《怪物猎人崛起》试玩版武器基础操作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大剑
基础操作

大剑拥有巨大剑身,使出的斩击威力强大且攻击范围广,危急时刻还可进行防御。蓄力斩会依蓄力时间提升力量,其最猛烈的一击拥有无与伦比的强大威力。

X键发动直斩,向正前方自上而下进行斩击。

游民星空

按下A键可以使用横扫,向前方的怪物进行横向打击。

游民星空

X+A同时使用可以释放上捞斩,发动一次向上的斜向攻击。

游民星空

长按X键能够进行蓄力随后发动一次更加强力的直斩,再蓄力过程中按下A键可以向前冲撞攻击怪物。

游民星空

当玩家位于空中时按下ZR键即可用力砸向地面,对下方的怪物发动攻击。

游民星空

铁虫丝技

按住ZL后按下X键可以发动铁虫丝技,跳至空中后旋转蓄力向下方发动一次高伤害的斩击。该铁虫丝技每次释放需要消耗两个翔虫。

游民星空

按住ZL后按下A键即可发动强化纳刀,强化纳刀后玩家可以获得攻击力的提升,该技能发动需要消耗一个翔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