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全武器基础操作攻略 武器基本用法教学

2021-01-15 11:18: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3页:重弩炮

展开

重弩炮
基础操作

可从远处发动攻击的射击武器。能够使用各种弹药,不管是以速射来连续攻击,还是状态异常弹的支援,各种状况皆可应对自如。

重炮的瞄准发射操作与轻弩炮相同,使用ZL和ZR即可。同时除了可以在道具栏更换弩炮的子弹外,还可以按A键使用特殊填装,特殊填装下长按ZR键即可连续发射子弹。左侧显示当前可以发射的特殊弹药数量,特殊弹药会随着时间缓慢恢复。

游民星空

铁虫丝技

R+X键可以使用翔虫牵引向前滑行,在滑行过程中如果遭受攻击,按ZR键即可发动反制射击,使用该技能需要消耗两个翔虫。

游民星空

R+A键发动铁虫丝任意行,可以在铁虫丝的辅助下移动。按X+A键可以发动强力近身攻击,按Y键则可以快速纳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