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全武器基础操作攻略 武器基本用法教学

2021-01-15 11:18: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单手剑

展开

单手剑
基础操作

单手剑破绽较小,适合进行连续攻击。并且在大多数攻击后皆可快速衍生回避行动。盾牌攻守兼备,既可进行防御,也可进行打击。

X键使用劈斩,按下A键使用水平斩,连续按X或A则会发动单手剑的普通连招。单手剑由于装备有盾牌,在拔剑后按住ZR可以进行防御,在防御姿态下按Y键同样可以使用道具。

游民星空

同时按下X+A键即可使用突进攻击,向前冲锋一小段距离后发动斩击。

游民星空

通过使用ZR+X键即可使用上捞斩,发动一次向上的挑击。

在使用单手剑连击时控制左摇杆向下并按下A键即可使用后撤步,再次长按A键蓄力后发动蓄力斩,在后撤步中把握时机按下X则会发动致命连击,对怪物造成大量伤害。

游民星空

铁虫丝技

ZL+X发动飞影,向前突进后发动攻击,如果该攻击命中则会继续追加一段上冲斩。ZL+A键发动风车技能,将剑街上铁虫丝并向四周挥舞,对周围的怪物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