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全武器基础操作攻略 武器基本用法教学

2021-01-15 11:18: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1页:操虫棍

展开

操虫棍
基础操作

可操纵猎虫,从猎物身上吸取精华,以此强化自身的武器。跳向空中,猛踢猎物,可在不落地的情况下尽情发动攻势。

操虫棍与其他武器相同,X和A键为普通攻击,按住ZR可以进行瞄准,按下X和A键可以向指定位置派遣猎虫或将其收回,当猎虫命中怪物时会采集到强化精华,精华一共有三种颜色和功效。红色强化攻击,白色提高移动速度,橙色可以使攻击时的后仰无效,多种颜色搭配也能够提高自身的属性值。

游民星空

ZR+R可以发射印弹,印弹击中怪物后会留下印记,再次召唤猎虫后猎虫会攻击印记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ZR+B可以使用操虫棍跃至空中吗,在空中可以使用X、A和B键完成攻击、突进和闪避操作。

游民星空

铁虫丝技

ZL+X可以利用翔虫飞至空中,随后在空中使用X和A释放跳跃斩,使用B进行空中回避。

游民星空

ZL+A则可以在向后闪避的同时召回全部猎虫,猎虫在回来时会使用回旋攻击,同时在回到猎人身边后会立刻回复全部耐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