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全武器基础操作攻略 武器基本用法教学

2021-01-15 11:18: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页:太刀

展开

太刀
基础操作

锋利度超群的武器。使用攻击猎物而积蓄的练气槽,可以施展高威力的气刃斩。还具有一种特殊的技巧,能看破敌方的攻击并进行反击。

太刀的X键攻击与大剑相同为直斩,而按A键即可使用突刺攻击向前方发动数次攻击。

游民星空

同时按下X+A键向前横向挥砍武器并向后小跳,可以利用该招式进攻怪物的同时躲避攻击。

游民星空

在状态栏下方的太刀图标代表练气槽,击中怪物会累计练气槽,当练气槽累计满后按下ZR可以发动气刃斩。在没有练气槽时按下ZR,则会向前横向挥砍一次。

当玩家在连击中使用ZR+A则会发动看破斩,使用看破斩时玩家会进入一个拥有较长的无敌攻击时间,若此时回避敌人攻击后再次攻击敌人则会立刻充满练气槽,再次按下ZR键即可使用气刃大回旋斩。

游民星空

使用ZR+B可以进行特殊纳刀,随后按下X即可使用拔刀斩,在练气槽充盈的情况时按下ZR可以使用拔刀气刃斩。

游民星空

铁虫丝技

按ZL+X可以发动铁虫丝技飞翔踢,利用翔虫跳向前方使用横斩攻击怪物。

游民星空

消耗2翔虫可以使用水月架势,在前方布置一片铁虫丝网,在遭到攻击时会进行快速反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