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全武器基础操作攻略 武器基本用法教学

2021-01-15 11:18: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页:大锤

展开

大锤
基础操作

沉重的打击武器,破坏力超群,却拥有惊人的机动性。若能以之击中怪物的头部,就有可能使怪物陷入昏厥。蓄力攻击威力很高,可使出多种多样的攻击。

X和A键为常规攻击按键,使用锤子用力砸向前方的怪物。

游民星空

长按ZR键能够进行蓄力,松开ZR后释放蓄力攻击,对怪物造成巨额伤害。

游民星空

在蓄力时按下A键可以切换蓄力模式,切换模式后状态栏下方的大锤图标会改变颜色,同时蓄力攻击的攻击方式也会发生改变。

游民星空

铁虫丝技

ZL+X可以向空中发射翔虫,大锤直接到达蓄力的最大阶段,飞入空中旋转后砸向下方的怪物。

游民星空

ZL+A同样为飞入空中用力向下砸,在发动技能前可以进行蓄力,根据蓄力等级的不同造成的伤害和攻击次数也会有所不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