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全武器基础操作攻略 武器基本用法教学

2021-01-15 11:18: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0页:盾斧

展开

盾斧

拥有剑与斧这2种形态的武器。以动作灵活的剑模式积蓄能量,再将剑盾合为一体,以斧模式解放所积蓄的能量,施展出强力攻击。

盾斧默认为剑形态,X键为普通攻击,按下X+A键可以发动突进攻击,长按A键蓄力使用强力攻击。用剑形态进行攻击可以积蓄剑击能量,当剑击能量槽变为黄色时可以转而积蓄瓶。

游民星空

ZR+X键可以使用变形斩,将武器在剑和斧形态间切换。在斧形态下可以按X+A键消耗瓶来发动强力的高输出属性释放斩,对怪物造成巨额伤害。

游民星空

铁虫丝技

ZL+X可以利用铁虫丝向前突进,同时将武器变为斧形态,在突进时不会被击飞。

ZL+A则可以利用铁虫丝辅助盾牌进行防御,在防御形态下遭受攻击会将瓶充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