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全武器基础操作攻略 武器基本用法教学

2021-01-15 11:18: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9页:斩斧

展开

斩斧
基础操作

机动性相当优秀的武器,拥有能使出沉重一击的斧模式以及攻击速度较快的剑模式。通过剑攻击觉醒的瓶效果,在斧状态下也可发挥出来。

斩斧使用X和A键可以进行攻击,使用X+A键可以发动上捞斩对怪物进行挑击。

游民星空

锋锐度旁边为斩击槽,当武器状态非剑形态或纳刀时斩击槽会缓慢恢复,当斩击槽累积到一定程度时使用ZR键可以将武器变为剑形态。剑与斧大部分攻击方式相同,而X+A键则可以释放属性解放突刺。

游民星空

铁虫丝技

按下ZL+X键发动金刚连斧,向前方突进并发动多段攻击,在使用该技能时不管受到何种攻击都不会被击飞。

游民星空

ZL+A键可以向前滑动一段距离并进行一次斩击,该技能能够快速回复斩击槽,并且时斩击槽在一定时间内不会消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