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全武器基础操作攻略 武器基本用法教学

2021-01-15 11:18: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7页:长枪

展开

长枪
基础操作

拥有出色防御性能的武器,凭借其坚固的盾牌,面对强大攻击也可屹立不倒,还可在防御的同时进行攻击及移动。防御反击与迅捷的连续攻击也极具魅力。

X和A键分别为向正前方与上方发动的突刺攻击,X+A键可以发动横扫,向前方横向挥动长枪发起攻击。

游民星空

移动摇杆的同时按下ZR+X即可使用防御冲刺,架起盾牌防御的同时向前冲锋。

游民星空

ZR+X+A可以发起突进,消耗耐力获得高额的移动速度加成。

游民星空

ZR+A为反击突刺,在架起盾牌时遭受攻击,按下A键即可进行反击。

游民星空

铁虫丝技

ZL+X可以将苦无刺入怪物身体,在苦无停留在怪物身体上时按ZL+B可以在防御的同时跳跃到怪物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ZL+A使用铁虫丝线进行防御,在防御时如果遭受攻击则会提高玩家角色的攻击力,受到的攻击越强大则提高的攻击力越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