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全支线任务攻略

2022-06-30 17:29: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8页:主线-勇气的证明

展开

主线-勇气的证明

从琪切处领取任务讨伐冥渊龙。

游民星空

与本体时的风神龙雷神龙相同,我们可以在准备区域获得一个七彩鬼火鸟,并在道具箱里拿到一个回归球。走到废墟最前方使用翔虫即可加入战斗。

游民星空

在战斗过程中看到提示击龙枪已解锁后可以使用场地中的【连装式击龙枪】攻击冥渊龙。

游民星空

攻击冥渊龙会使其身上的红色甲壳脱落,脱落的红色甲壳越多冥渊龙受到的伤害就越高。

游民星空

冥渊龙会张嘴并举起爪子短暂蓄力后拍向前方,在爪子拍到地面后会发生爆炸。

游民星空

冥渊龙会站立起来随后砸向地面,当冥渊龙的身体砸到地面后会产生爆炸。

游民星空

冥渊龙会使用尾巴砸击地面。

游民星空

冥渊龙嘴中会出现火焰,随后冥渊龙会向前方地面发射一个能够产生剧烈爆炸的火球。

游民星空

冥渊龙会向前方发射出一排火球,短暂延迟后火球会按照出现的顺序依次爆炸。

游民星空

冥渊龙会跳至空中利用身体砸向地面。

游民星空

在冥渊龙落地后会在场地中生成几个石块,随后冥渊龙会张嘴吸气将我们拉向它,躲在石头背后可以躲避该招式。

游民星空

结束吸气后冥渊龙会在身前生成一个巨大的火球,短暂延迟后火球会产生威力巨大的爆炸。

游民星空

冥渊龙会将下颌埋在地下向前冲撞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在战斗过程中冥渊龙会被击龙枪命中掉落至更深的地底。

游民星空

来到地底后冥渊龙发怒进入二阶段。

游民星空

发怒状态下的冥渊龙会向前喷出龙气,随后会在发射线路的地面产生爆炸。

游民星空

冥渊龙将爪子放在地面进行横扫,该招式的攻击范围极大。

游民星空

冥渊龙会向天上吐出一个火球。

游民星空

随后大火球会不断向地面掉落小火球进行攻击,注意躲避地面上的红色区域即可。

游民星空

冥渊龙的吐息会S形扫过地面,并在地面留下数个红色的爆炸区域。

游民星空

冥渊龙会尝试爬向地面,此时使用连射型机关弩可以将其击落。

游民星空

将冥渊龙消灭后在空中飞舞的啮生虫纷纷死去,但随后又有一只啮生虫从冥渊龙的身体中出现飞离了此处。

游民星空

成功解决了王国领域内的怪物暴动,众人搭乘船只返回埃尔迦德,至此流程就已经全部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