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全支线任务攻略

2022-06-30 17:29: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2页:主线-沉睡于密林的棘龙

展开

主线-沉睡于密林的棘龙

完成2个精选任务后返回埃尔迦德,通过沿得知菲奥莱娜中的毒毒性远超过当年,因此为了制作更加有效的药剂需要我们狩猎一头棘龙。

游民星空

棘龙在狩猎刚刚开始时会在巢穴中睡觉,并且由于它的鳞片非常坚硬因此某些轻微的攻击,如操虫棍的采集精华甚至无法惊醒它。

游民星空

棘龙最喜欢使用的攻击方法就是冲撞攻击,横向移动可以躲避。

游民星空

棘龙会向前吐出一颗快速飞行火球,被火球命中后将会陷入燃烧、中毒和麻痹三种状态异常。

当棘龙发怒后喷火球前蓄力时间会更长,伤害和爆炸范围也会更高更大。

游民星空

棘龙会在短暂蓄力后挥舞翼爪攻击前方的敌人。

游民星空

棘龙会使用嘴进行撕咬攻击。

游民星空

棘龙会甩动尾巴抽打攻击,被尾巴命中后会进入中毒状态。

棘龙的攻击手段比千刃龙还要单一,注意避免陷入异常状态即可轻松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成功消灭棘龙后取得沿需要的材料,在沿制作药剂期间继续完成狩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