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平民太刀毕业配装推荐

2021-03-29 14:28:07 来源:怪物猎人rise吧 作者:咩咩子给我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太刀是一把非常强势的武器,并且动作华丽,在游戏中非常热门,想要了解太刀毕业配装的玩家请看下面“咩咩子给我骑”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平民太刀毕业配装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这套应该是平民能刷的最好的了,护石只要求一级痛击就行,两个速纳珠必刷(需要天狗兽,迅龙和飞雷龙素材),其他一级孔我推荐插耐晕/耐冲/快速研磨。如果有神护的可以看下面这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痛击2护石考虑下面这套,因为痛击有且仅有雷娘和护士可以出,似乎是没有痛击珠的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可以用这套,相当于用一级达人,一级超会心换四级攻击,各位可以酌情取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