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新手向太刀开荒路线

2021-03-30 11:05:12 来源:怪物猎人rise吧 作者:咩咩子给我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太刀是一种相当强力的武器种类,而且使用起来非常帅气。可能有一些新手玩家不太了解太刀的更换路线是怎样的,那么不妨看看“咩咩子给我骑”分享的《怪物猎人崛起》新手向太刀开荒路线,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铁刀2→伞鸟→打完怨虎用村长送的刀→刷怨虎升铁锯刀→铁刀一直升没问题→集会6刷泡狐刀或迅刀(我推荐刷泡狐刀因为demo打得已经非常熟了,速度快,反而迅龙这作动作似乎跟以前有点不太一样,需要学习成本)。

装备是炎火套→搔鸟套→冰牙套→怨虎套→上位铁矿石套或者杜宾套(铁矿石套挖矿,杜宾套摸骨头,都非常好做,而且防御力直接升到50,非常安全)→看板娘套(技能好,利刃+挑战者+回避性能),有条件刷雷娘套没条件继续打也没问题。

不建议开荒迅刀,难刷,也可以走铁刀2→伞鸟→村长刀/怨虎刀→上位伞鸟1→上位伞鸟2→炎火顶,再刷迅太。

迅太那个尾棘,翼刃,延髓都挺麻烦的。

顺便再说一下铁刀升级需要的素材吧,初见可能不知道去哪刷。

  • 尖锐的牙:上位小冰鲨(给它吸血,长大后打死可以挖两次)。
  • 灵鹤石:上位好像每个图都出。
  • 白鸠石:上位火山。
  • 璀璨水晶:上位水漠林。怪物体液→下位小蜘蛛(火山有)或者飞甲虫。
  • 光水晶:下位水漠林。

收刀珠可以做,不过比较肝,需要刷上位天狗龙,迅龙,飞雷龙三个龙的素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