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电锯斧配装与玩法心得

2021-04-05 15:05:0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dd12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的电锯斧是盾斧的一种玩法流派,电锯斧在持续输出上的伤害非常高。下面请看由“dd1212”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电锯斧配装与玩法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电锯斧技能是后期翔虫取得技能,一开始使用上跟其它超解GP之类的相性很差。

在摸索一段时间跟实战后有几个特性在。

电锯模式下,必需经常性维持持红斧状态,故跟魔物对打几乎是不收刀移动跟翻滚来闪招,所以回距是电锯斧重要核心技能,可以长距离移动找机会出招。

配装

技能以回距、弱点、攻击为主,搭配迅龙斧出超会增加攻击。

电锯不用上红盾不用集瓶所以开红斧就是直接打,遇到闪不到的招式就用填充格挡,再按X继续红斧输出。

游民星空

要点

基本上电锯的缺点就是需要开红斧前置动作,所以能不收刀不变形不高解,持续使用电锯伤害是很可观的。

游民星空

长距离破绽大的空档用突进敲打一下就是高伤害,连着上捞斩跟下斩就是超高输出伤害远比超解来的高,中间可以作穿插属性解放一下增加击晕。

在短时间连续极高的输出伤害就电锯斧算数一数二了。

上红盾时伤害41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