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滑步速射弓配装推荐

2021-04-11 11:26:29 来源:怪物猎人吧 作者:幽靈cj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弓箭的流派玩法很多,其中速射弓的配装很多玩家想要深入了解,下面请看“幽靈cjh”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滑步速射弓配装推荐,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第一套攻7,整体伤害最高,没有弹道强化,作战距离要拉近了打,适合高手GP箭闪,一级的回距是质的提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套,刷雷神专用,弱点满会心,有贯2护石的可以自行修改更高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套,刷到了个奇怪的护石,特制泡狐滑滑弓整体伤害比第一套略低一些,训练场平平刚刚大概打750左右,第一套800出头,牺牲一点伤害,多了弹道强化2,滑起来有回性1,gp更安全,弹道强化把作战距离拉远了,回距1向后滑,或者怪多动症更容易调整进入射击距离。第一套野场经常出现的情况是距离刚好够,平平接刚刚的瞬间怪被打出硬直后仰,导致刚刚两下刮痧,很影响节奏,当然这是技术问题,技术够能保持近距离作战感觉不用也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