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新手入门实用技巧讲解

2021-04-13 15:24:16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饼干是个吃货 我要投稿

第2页:树脂

展开

树脂

树脂包括普通树脂(俗称体力),脆弱树脂,浓缩树脂。

普通树脂(体力)

每天自动恢复,8分钟恢复一个,上限是160个,但如果在160之前用掉一部分,那就还可以再回复,一天最多有180个。

游民星空

脆弱树脂

1脆弱树脂=60体力,冒险等级升级突破等送的小月亮,在背包里面,45级前不要使用!45级前不要使用!45级前不要使用!存到45级刷圣遗物,因为45级之前的副本是概率掉五星圣遗物(不一定掉),45级之后一定掉至少一个五星圣遗物。

游民星空

浓缩树脂

背包里最多存在5个,蒙德声望到一定等级开放合成功能,40普通树脂(体力)=1个浓缩树脂,浓缩树脂会提高副本掉落的数量,所以45级之后刷圣遗物合成浓缩树脂再打副本,大大提高效率。

注:不要在45级前刷圣遗物副本,前期送的和开箱子掉的三星四星基本能用。

前期树脂分配

1.45级之前的体力除了需要打角色和武器突破材料,天赋突破材料和周常三BOSS之外,平时有剩余的体力就打地脉之花。

2.地脉之花:

地脉之花是地图上金色和蓝色的圆形图案,打金色地脉花会掉摩拉,打蓝色的掉经验书,掉的数量多少与世界等级有关,等级越高,掉的东西越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