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轻弩玩法思路与毕业配装

2021-04-15 12:26:18 来源:NGA 作者:御坂黑子1003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轻弩有许多种不同的玩法思路,想必有一些玩家很好奇轻弩走那些流派比较好,又该如何配装。那么请看“御坂黑子10032”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轻弩玩法思路与毕业配装,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玩法思路

1.怨虎弩可以打散3 ,整个冰原都没有这么好的散3轻弩,还有属性弹可以专杀几只怪,泛用,但是突出一个高速专杀。

2.雷娘弩速射斩裂。问题在于速射强化需要护石,没有节弹60发斩裂可能打不死所以节弹也要护石,以及雷娘的宝玉也有点怨念。

3.雷娘打通2,狼蛇蝎狮配鱼手,弱特抖擞超心弹强,速射单发暴击30左右,不爆25,感觉还行,但是这代通常的会心距离依然有点不好,没弹导配抖擞用起来不是很舒服,如果选择速斩裂整体输出会高很多,手换攻换会都行,不过反装都要修。

4.怨虎弩打榴弹3+斩裂。MHR目前最强没有之一,打风神龙(狼烟状态)三分钟解决,打胖虎随便都能打进5分钟,去下位刷钱1分钟一只轰龙。唯一的缺点是需要调和,费子弹素材。

5.泥鱼龙散2速射,理论输出应该不错(单发高于怨虎散3),就是输出环境太差。

配装分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