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新手向太刀玩法心得

2021-04-15 12:25:07 来源:怪物猎人rise吧 作者:DJJJ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太刀不仅非常的帅气,而且也能打出高额伤害。那么太刀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到底如何呢?请看“DJJJT”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新手向太刀玩法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1.见切、居合无敌好用。前提你要对每只怪不同状态的基本所有出招都要熟悉,不然就是半吊子,动不动就猫车了,最后能玩好切居登,你玩啥武器都不会差。

2.节奏好。节奏好的前提是建立在上面切居登玩的熟的情况之下的,难道勾着平砍也叫节奏的话,我小刀慢慢磨时间不猫,不也一样,很多人只是对那么一两只怪刷的多了,能晚好节奏,遇到不熟的怪还是一样乱七八糟。

3.纳3,这东西是目前太刀的核心,也是较强的点所在,但是再强都要练好第一点和第二点。

4.樱花,无脑上樱花是比较适合新手,没了切居登节奏型高爆发,这也就是个棍子吧。

5.打点优秀且容易掌握。

6.太刀新手友好,灵活走位,纳刀快速,见切保命,樱花开刃,玩好这些再考虑居合跟灯笼。

7.几个攻击键可以任意派生,不会因为按错键导致攻击停止。

8.见切0.6s的长无敌远比翻滚无敌帧可靠。在这之后才是刀纳不纳的进去,居不居的出来,上来就拿居合劝退,在我看来就跟“大剑不是新手武器,因为你不能头来”“大锤不是新手武器,因为你不会算晕”一样,我觉得居合还比这俩简单点。怪猎这游戏里一把武器适不适合新手要看新手能不能简单的拿这把武器打到怪,打的苟一点能不能保住命,不是一上来能不能进入最高输出状态能打多少爆发。

相信还有很多人,开红刃都还要好长时间,也有的人见怪3招上红刃开始复读,所以无论什么武器多练习才能强,太刀也一样,而不是一朝一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