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8》高级食材及部分宝箱位置攻略

2021-05-08 09:51:52 来源:bilibili 作者:自闭症患者嘤尊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8》中高级动物可以获得高级的动物肉类,很多玩家不知道该如何获取各个高级肉类,下面请看“自闭症患者嘤尊”带来的《生化危机8》高级食材及部分宝箱位置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高级动物

【优质鱼肉】在去祭祀点的途中(图一位置),不过河,往右走,放下一块桥板后坐船往右走到头。如图三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优质鱼肉

游民星空

【特级兽肉】在一开始两父女躲藏的小屋后,应该需要先触发公爵标记8个宝箱的剧情,路易莎家门口会遇到头狼(狼王)。白猪在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特级兽肉

游民星空

【极品禽肉】是由墓地区一棵树上的的蓝色鸟掉落,位置如下图:

游民星空

↑ 左边是贝内文托的宝藏钥匙所在处,正前方树上是蓝色目标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宝箱获取

8个宝箱里相对较麻烦的是【贝内文托的宝藏】和【河畔宝库】。

【贝内文托的宝藏】是钥匙难找:钥匙在村庄的墓地区里一个由铁门锁着的小墓穴里(如下图所示红色的门处),需要触发丧尸从墓穴爬出来攻击主角的剧情,门会被打开,趁机去拿取印有“Cland”名字的碎片,带回贝内文托的宝箱处即可。

游民星空

【河畔宝库】两个难点:一是进入点不好找,需要在(见上文【优质鱼肉】图一坐船处)坐船往左走到头,如下图方向所示,我从后方的河上岸,面朝宝库方向:

游民星空

二是宝库内部有一个谜题,需要射击点火开门,一共有3个火盆,左右两个很简单,最里边的第3个需要引丧尸到火吊处点燃丧尸,再在丧尸被烧死前引到第3个火盆处,即可。

古钱币

拿到【优质鱼肉】后附近有个洞,一直往里进,直到看到黑色树根池(其实更像个无底洞),绕池逆时针贴墙前进,走到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蓝色隧道,往地图上的10点钟方向进入红色隧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