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视频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游戏编年史

2021-05-08 12:22:48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dogsam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系列已经经历了25个年头,陪伴无数玩家度过了紧张又惊喜的时光,可能会有新入坑的玩家对于年代比较久远的几个前作还不了解,下面请看玩家“dogsama”分享的《生化危机》系列游戏编年史,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视频里有一个错误,0虽然讲了水蛭与病毒的泄露,这里的病毒更多的是贴近T病毒,也就是生化1的病毒,而不是2的G病毒。这里改正一下。

第二个是,有人给我留言说生化1的操作方式是抄袭pc的《鬼屋魔影》,这件事我只能说,三上的采访里明确说了,是的,他们有参考,借鉴。但是否抄袭,我持中立态度。我只能传达这个信息,无法下定性。这个交给各位判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8:村庄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收集地图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