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迷航冰点之下》部分奖杯完成方式

2021-05-19 09:32:58 来源:psnin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深海迷航冰点之下》共有14个奖杯,其中的一些奖杯需要经过一定的流程才能够得到,相信一些小伙伴还不是很清楚,接下来请看《深海迷航冰点之下》部分奖杯完成方式,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扎入海底
找到吊舱

流程奖杯,开局坠机后跟着指示去找自己的求生舱,走之前别忘了在周围搜刮一下水和压缩饼干。

游民星空 如履薄冰
开动一台雪狐号

雪狐号图纸在斐基地后面的冰原里随机出现,几乎满地都是,扫三个解锁。斐基地大门旁边有个雪狐号气垫平台,扫一下解锁,需要先在陆地上造一个雪狐号气垫平台,才能在平台上面造雪狐号,最后骑上雪狐号跳杯。

游民星空 发车了
制造一辆海蛟号

载具舱碎片在水猴窝或者废弃据点可以找到,海蛟号碎片在深水区随机刷出,终于可以不用浮上水换气了。

游民星空 点歌侠
建造一台自动点唱机

随着游戏推进会出现一个信标叫德尔塔中转站,也就是本作的绿岛,登上小岛,上面有几个废弃的房子,其中一个房间里就有一台点唱机,扫一下就能获得图纸。 

游民星空 御寒保暖
制作一套防寒服

防寒服图纸在斐基地里面,需要充分探索废弃房间,最后在卧室床上找到。造防寒服需要陆地潜伏者皮毛,陆地潜伏者在斐基地后面的冰原,找到后先在自己脚下扔个信号弹确保自己安全,然后放出企鹅间谍上去抓毛。需要防寒服三件套全部穿在身上才跳杯,三件套全穿上防寒效果很牛逼,可以自由探索冰原了!另外,骑上雪狐号也能回满体温,可以随身带个雪狐号应急。 

游民星空 间谍小企鹅
制作一只间谍企鹅

企鹅间谍图纸在斐基地。充分探索德尔塔中转站的废弃房间可以扫到一张阿尔特拉设施地图,紫色标记处就是斐基地。看不懂地图?不知道斐基地在哪?教你一个简单的方法,从逃生舱出发,一直往西南边走,直到水域里全是幻电水母,目的地就在附近了,找个码头爬上冰原。如果脑子里已经有艾安了,那就更简单,往西南走到一定位置,他会标记出西南边先驱者文物地点,文物旁边就是斐基地。 

游民星空 紧急维修
修复断桥

断桥在斐基地旁边,走过去后发现需要一个液压流体才能控制桥,扫描地上已损坏的液压流体解锁图纸,回家造一个,带过来装上后在控制面板点连接桥梁跳杯。 

游民星空 异星生物学
接触一个拥有智慧的外星生物

在全是触手珊瑚的峡谷区,往水下探索会遇到一个个闪着摩斯电码的外星设施,跟着设施走最后会到先驱者房间,与里面的方块交谈后一阵颅内高潮后跳杯。 

游民星空 找到解药
消灭卡拉细菌

充分探索斐基地,找到一张冰川盆地地图,地图中指出了解药位置,在斐基地后面的冰原处用红圈圈起了,需要带企鹅间谍拿取,拿到解药后会得到一个现成解药和制造图纸。继续看地图,在拿解药的位置上方有个信号塔和山洞,去到那里,可以找到冰封巨兽,爬到冰封巨兽旁边,有个排爆机器人,插入刚刚拿到的解药,控制面板选择注射,跳杯。 

游民星空 另有其人
找到玛格丽特的小窝

随着剧情推进会出现一个叫“动力机甲驾驶员最后的已知位置”的信标,去到信标位置,继续往下潜,在全是水猴窝的区域稍微逛一逛,可以找到通往下方的一个洞穴,玛格丽特的老巢就在那。 

游民星空 地下电台
禁用阿尔特拉的通讯设备

找到玛格丽特之后她会给你个任务去关闭德尔塔中转站上面的雷达,并且得到测试覆盖模块的图纸,造测试覆盖模块需要用到并行处理单元,这玩意比较难找,在紫火山区两个飞船残骸里可以找到,扫三个解锁制造,然后回家造个测试覆盖模块后带去雷达那里装上,再到控制面板,先点右边的按钮再点左边的,跳杯。

《深海迷航冰点之下》中文奖杯列表一览: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深海迷航:冰点之下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