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全奖杯解锁条件

2021-05-19 10:50:07 来源:psnine 作者:lucherchu 我要投稿

第1页:剧情相关

展开

《往日不再》有很多奖杯,达成方式不尽相同.玩家们需要经过不同的战斗、收集、建造等流程才能得到,可能有一些小伙伴还不是很清楚,接下来请看《往日不再》全奖杯解锁条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剧情相关
奖杯图标 奖杯说明
游民星空 皮肉之伤
逃离疯狂威利
游民星空 特殊快递
交付物品給塔克或柯普兰
游民星空 目的与手段
查明NERO发生的事
游民星空 失而复得
和酒鬼一起南下
游民星空 拜把兄弟
探望酒鬼
游民星空 取回你的名字
回报恩情
游民星空 独行俠
独自上路
游民星空 抓紧坐稳
看到熟面孔
游民星空 外头渐冷
重新建立失去的一切
游民星空 宁死不屈
骑出去夺回属于你的東西
游民星空 我为此久等
彻底报仇
游民星空 往日不再
完成 Days Done 剧情

剧情杯,不会错过,而且因为往日已逝难度的问题剧情流程中很少会出现卡关的情况。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游戏地图大致分为南北两块:随着剧情推进你会暂时无法进入北方或者南方,在进剧情之前会提示你无法进入北方或者南方(共2次),剧情通关后解除限制,可以在南北两张图之间自由行动。

我是用正常难度通关的,卡关处只有旧锯木厂的暴走潮(剧情必打的暴走潮有2处,皆是从南方回来后,其中第一个暴走潮就是游戏未发售前演示的暴走潮,爆炸物充足,完全不需要预设陷阱),旧锯木厂的暴走潮数量应该是游戏数量最多的一个。

游民星空

提供3个思路:1.在晚上进入锯木厂内设置陷阱并摸清相关可利用的位置。2.在白天沿着锯木厂周围设置陷阱,可以利用下锯木厂下方的通道,注意:你可能会在设置陷阱时被异变者看到被迫进入直接肛的状态。要注意1,2的情况自动触发的陷阱很多时候并不会如你所想一样有很好的效果,数量太多总有几只异变者脱离计划的路线。3.爬到锯木厂上方(从建筑物顶端的窗户可以爬出去)直接把你的所有投掷物往下方的暴走潮扔,可以清掉1/4到1/2,扔完后可以站在上方稍微清一下往上爬的异变者,当数量多到没法占据屋顶时往反方向跳下进入游击战。

不过这3个思路都不是我采用的,这些方法我尝试了一个小时后濒临崩溃选择直接硬刚成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