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全暴走潮出现条件 暴走潮介绍

2021-05-18 16:37:59 来源:往日不再吧 作者:3gfarmer 我要投稿

第1页:第一阶段

展开

《往日不再》玩家们能够在各地找到暴走潮,解决暴走潮事件后将会获得大量奖励,可能会有玩家还不清楚各地区暴走潮的出现条件,下面请看玩家“3gfarmer”分享的《往日不再》全暴走潮出现条件,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这里主要是对于暴走潮不同时期的出现情况以及隐藏规则的说明。

游民星空

暴走潮出现相关

暴走潮并非一开始就全部出现,暴走潮的出现数会根据支线和主线的完成程度而相继出现,大概分为约12个阶段分批出现,比如说序章,也就是从开局直到温泉营地的主线任务为止,一共有5个暴走潮,之前攻略里一时手快打错了,是5个而不是4个。分文会具体写那一些批次,但是暴走潮的具体位置我不会标出来,因为标出来位置就会严重剧透,并且会导致新手游戏性大幅度降低。

第一阶段-序章五大暴走潮

序章开局只有5个暴走潮,直到第一次追踪Nero直升机为止,分别为:

  • 白王矿坑暴走潮
  • 幽影湖暴走潮
  • 死亡列车暴走潮
  • 熔岩石拱暴走潮
  • 帕特森湖暴走潮

除了帕特森是75人,其余几个都是50人,但是由于新手开局来讲不太熟悉游戏系统,因此一般来说不推荐去打,至少得修得技能“独挑大梁”的这个双倍资源素材的最优先点出来的技能才有资格去打,如果实在是想去拿SMP9,这五个里最难搞的是幽影湖,幽影湖虽然数量不多只有50人,但地形来说没什么好的资源和隐蔽点可以利用,基本上只能硬罡,因此这个可以留着不打,其余几个都可以有很好的地形利用,SMP9是10%完成率奖励,所有暴走潮的完成率是2%-3%,而且不论大小。实际上除了帕特森以外,这几个暴走潮只需要3个火瓶就能解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特殊暴走潮

在温泉营地区域里,其中一个埋伏营地附近的山洞里有一个特殊的30人暴走潮,这个暴走潮属于特殊暴走潮,这个暴走潮没有名字,也不列入暴走潮任务的统计,但是确确实实是一个暴走潮,而且会自动再生,即使清理完过一段时间后就自动复活,资源素材多的话可以用来刷经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