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6 19:1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4页:莎拉的实验室

展开

莎拉的实验室

  这次莎拉要亲自和迪肯一起出去找材料,顺便增加二人独处的时间哈哈。

  有莎拉相伴的时候,操作提示大都很明显就不说了,一路来到大学里,莎拉进入大楼后遇险,此时把旁边的车推到窗户下面,就可以爬进窗户了。

游民星空

  最后来到一间实验室,里面的人都喝毒芹水自杀了,莎拉在里面找到了离心机。

游民星空

  看到黑板上的字,得知他们在被僵尸围困的时候,选择有尊严地赴死。

游民星空

  保护莎拉杀出重围,回到基地。

  泰勒被要求当医生的卫兵,他还对这闲差不怎么满意。

游民星空

  医生想和迪肯一起出去,但是上校坚决不同意,末日下医生、科学家都太稀有了,上校不能失去他们任何一人。

游民星空

  下面要帮莎拉拿DNA合成仪,需要回到当初莎拉工作的实验室。

  进到实验区,没想到这里还在正常运转,有水有电有粮食,而不知为何有些莎拉的同事被杀死在车里。

游民星空

  射坏锁闸,从逃生梯进大楼。

游民星空

  原来那个当初在门口拦着迪肯不让进的警卫吉姆,在末日到来时杀了想出去接亲人来这里避难的员工,自己则在这实验室里当山大王。

  一路干掉警卫,莎拉亲手解决了吉姆。在实验室里莎拉得知了真相——原来病毒就是从这里泄露出去的,而莎拉曾经的研究是这个秘密研究的一部分。(秘密研究病毒总要由于各种原因,一不小心扩散全球的,参考生化危机、猩球崛起哈哈)

游民星空

  用引诱装置支开变异乌鸦,烧掉乌鸦巢。进屋断掉围栏的电源,迪肯终于联系上了酒鬼和瑞琪。以后可以在巫师岛基地东边那个区域的一个高塔上,和酒鬼通话,有提示的时候可以去看看。

游民星空

  迪肯和莎拉在外度过了……美好的夜晚,第二天才回到基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人在基地门口还偷偷亲一下,谁知这一幕被库里上尉远远看在眼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