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6 19:1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3页:水力发电水坝

展开

水力发电水坝

  下面为瑞琪追捕叛徒,到河边小屋调查后,进入骑车追逐战。(注意给摩托多备点油)

游民星空

  先解决后面跟着的俩小弟,然后射他后轮。

游民星空

  回到营地,狂徒又想差使迪肯做工作,还好瑞琪来救场,她要迪肯跟着她去水坝调查停电原因。

游民星空

  一路上和瑞琪惬意地聊天,到了水坝,瑞琪发现水流很小,涡轮机没有在运作。

游民星空

  瑞琪二话不说就脱衣服秀身材...额不是...跳水清理淤塞。

游民星空

  回到涡轮机,发现涡轮机已经开始工作了。清理掉暴走者的巢穴,通上电后,遭遇安息者。但是跟他们讲停战协定毫无用处。

游民星空

  干掉安息者后,跟随瑞琪返回营地。艾蒂和瑞琪之间有点……那个……所以艾蒂看到瑞琪和迪肯一起出去玩还不告诉她,就很不高兴,这关系有点微妙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