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6 19:1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3页:泰勒的危机、聚苯乙烯

展开

泰勒的危机、聚苯乙烯

  生化武器研究自然比燃烧弹更复杂,莎拉的研究进度落后于威佛了,迪肯其实心里知道,对付僵尸燃烧弹真的挺好用的,你说气人不气人。当然,迪肯还是无条件支持老婆的研究的。

游民星空

  泰勒被抓了,迪肯要去救他。消灭营地的敌人后,撬开门进去一定要快点瞄准敌人,直接爆头救下泰勒,不然敌人会撕票。

游民星空

  崔佛发现迪肯总是在帮莎拉做事,都表示强烈抗议了,为了安抚下他,去帮他找他要的聚苯乙烯。在指定地点收集7个塑料杯就行。

游民星空

  附近有乌鸦巢,变异的乌鸦攻击性很强,用燃烧瓶烧掉巢穴就可以安心捡了。

  有个小技巧,燃烧瓶往高一点的巢穴扔,燃烧的汽油会掉到低一些的巢穴上,这样就可以一个燃烧瓶点燃两三个巢穴,比较省资源。

游民星空

  回去向威佛交货,他居然说刚来的时候把过莎拉一次,结果被收拾了,迪肯这才放下心。

游民星空

  有了聚苯乙烯,威佛的烧夷弹就要完成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