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6 19:1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0页:南下求药

展开

南下求药

  即将南下去新的区域了,虽然可以再回来,但是真的很耗油。油不够还不允许快速传送,一些关键路线上的支线没做,也不能传送。建议多做做支线再南下。

  暴走潮、营地的委托任务,可以之后再来做。

  部分NERO研究区在陡峭的高地上,需要在新的营地升级摩托车的引擎提高速度后,才能飞跃过去。

  看望莎拉的纪念碑支线,以后还会时不时出现,但是回到这里最耗油,要有思想准备。

  酒鬼染上了败血症,为了救他,必须去找有医生有药的营地。

游民星空

  伴随着动人的音乐,二人南下来到新的区域。跟随巡逻的人来到营地,然后潜行进去,这里不能杀人,所以要多用石头吸引守卫的注意力。

  向左边扔个石头,然后从右边进去。

游民星空

  钻入草丛,可从岩石爬上高地。

游民星空

  之后一直在草丛中潜行即可。路上听到对话,得知铁汉麦克和安息者签有协议,互不侵犯。麦克希望保持和平,但是麦克的手下狂徒,非常希望可以与之一战。

游民星空

  来到目标处,潜进屋里。(门口还能听到周围人聊八卦,有兴趣可以听听)

游民星空

  拿起桌上的药,迪肯被瑞琪和艾蒂发现。瑞琪就是之前接莉莎的那人,艾蒂是个黑人医生,她愿意救酒鬼一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坐瑞琪的车去找酒鬼,路上得知莉莎又跑了,真是个麻烦女孩,稍后我们再去找她。

游民星空

  带酒鬼来到铁汉麦克的营地,然后跟着瑞琪见麦克。狂徒想把迪肯和酒鬼赶走,麦克却同意帮助救酒鬼,但迪肯要帮营地做点事。

游民星空

  首先帮医生艾蒂找到里斯顿刀做手术。

  来到目标房屋,但是找不到入口。需要射击高处的梯子侧边(如下图位置),放下梯子就能进去了。

游民星空

  敲开玻璃拿到里斯顿刀,拿回去交给艾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