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6 19:1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0页:消灭民兵、暴走潮3

展开

消灭民兵、暴走潮3

  帮柯普兰救下曼尼后,消灭地图上三个民兵营地(可利用枪声吸引僵尸来对付他们,然后躲在草丛里观战哈哈)。

游民星空

  下面迪肯要去旧锯木厂找杂酚油。而那里,有个超大的暴走潮。酒鬼说你都找回老婆了,怎么还这么喜欢送死。

  经过之前两场暴走潮大战,消耗不小,如果缺补给的话,可以在附近的NERO检查哨找到不少补给。

游民星空

  经过木质狭道时,根据提示按键,可放下木条阻碍僵尸的行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附近的有利地形和爆炸物没有之前两次那么多,如果解决不了它们,那就去旁边的水坝,这是个对付僵尸的好去处。

游民星空

  直接从下图箭头处向下跳,僵尸只会从旁边绕路过来,我们就有充足的时间在桥上做好准备。

游民星空

  不管什么,趁僵尸多的时候,赶紧扔吧。

游民星空

  在桥另一头,开子弹时间,机枪扫射。

游民星空

  最后僵尸实在太多,就可以往远处跑,然后发现大量僵尸懒得过桥,居然往回走!从后面射击,一波一波分而制之。

  僵尸如果都回家了,就再把它们引到桥这里,这块儿“僵尸坟地”屡试不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