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6 19:1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7页:不想当奴隶

展开

不想当奴隶

  来到温泉营地,看到之前救的小女孩莉莎在干活,很显然这样被逼着干活,她过得并不开心。

游民星空

  来找塔克接任务,有个叫罗斯的女孩丢了,塔克要迪肯帮忙找。

游民星空

  来到目标地点,经过搜索发现罗斯在塔上面。

游民星空

  但是罗斯宁愿死在外面,也不愿回去当奴隶。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迪肯为什么不愿意加入任何营地,因为任何的营地都不自由。柯普兰每次广播里的演讲,迪肯虽然有部分是同意的,但他还是会嘲讽柯普兰总是给人灌输各种东西,这是思想的不自由。而塔克老妈强迫营地的人超额工作,把人当奴隶,就像是近来热议的996老板,这是肉体的不自由。

  迪肯只愿意为他们打工,可以干一点脏活糊口,但是仍保持自己的原则和自由。

  迪肯平时办事很靠得住,但这次,他选择放女孩走,并用言语搪塞塔克。真是个坏小子嘿嘿。

游民星空

  继里昂偷药被猎杀之后,又有人偷塔克老妈的药,看来温泉营地里都各怀鬼胎啊。

  骑车帮塔克追回偷药贼,还是和之前一样,用车撞他或者射他后轮。

游民星空

  为了让莉莎开心一点,迪肯准备去找雷公蛋送给她。从侧面窗户进入礼品店,找到雷公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去温泉营地把雷公蛋送给莉莎,她却还是不开心,她只想离开这里,哪怕再次独自面对异变者的威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