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6 19:1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2页:温泉营地

展开

温泉营地

  酒鬼想去消灭伐木场的感染地区。

游民星空

  找出所有巢穴,扔燃烧瓶就行。

游民星空

  之后在做支线时遇到一些值得注意的事,这里一起分享下。

  已解锁的传送点之间,虽然可以自由传送,但是限制也很多。首先必须在自己的摩托车附近,然后油不够也是无法传送的。

游民星空

  学习了远程技能中的专注射击技能后,就可以在射击时使用子弹时间了,对射击准确度很有帮助。

游民星空

  路上会遇到一些幸存者,救下他们可以选择推荐他们去哪个营地。

游民星空

  野外还会遇到捕兽夹,小心不要踩上去,慢慢靠近取下捕兽夹,就可以自己重新放置,当陷阱使用了。

游民星空

  前往西边温泉营地,领取猎杀里昂的悬赏。温泉营地的塔克老妈,曾经是女子监狱的看守,现在是温泉营地的管理者。塔克要迪肯去带回一个女性幸存者,我们稍后再去。

游民星空

  温泉营地的武器商艾凯,告诉迪肯安息者正在找他和酒鬼,看来他们被盯上了。艾凯这里有武器卖,相比于柯普兰营地,温泉营地的特色是能买武器,而柯普兰营地可以升级摩托车。

游民星空

  所以可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跟谁打好关系更有利。

游民星空

  以后还会不时接到营地领导人的委托,到时他们会通过无线电叫你。

游民星空

  从塔克那接到赏金猎人的工作。目标叫凌波,他就躲在自己巢穴的瞭望塔上,有狙的话可以直接远处干掉他,然后攻进去从他身上拿到拆胎棒,回去给塔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