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6 19:1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6页:暴走潮1

展开

暴走潮1

  迪肯和库里来到一处暴走潮,先捡捡库里的摩托旁的补给,烧夷弹、陷阱、弹药。

游民星空

  对付暴走潮必须有所准备,直接上去莽很容易……死无葬身之地。

  下面是我的几点心得:

  1、在一些要道放置陷阱,暴走潮追着你的时候,把它们引到陷阱处。(陷阱分自动触发、手动触发两种,手动触发的陷阱,在同时放了多个时,会按照安置的顺序引爆,所以放置顺序要提前考量好)

游民星空

  2、多利用地形。暴走潮挤在一堆,且你甩开它们一定距离时,是扔烧夷弹的最佳时机。

游民星空

  3、多利用附近的油桶、气罐等爆炸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各种高爆高伤害的都用完了,最后只好上手雷、机枪。机枪要买弹容量大的,配上子弹时间特别爽(建议升级延长时间、增加伤害的相关远程技能)。

游民星空

  5、最后弹尽粮绝,剩下的僵尸应该没多少了,用近战解决。带着强力的近战武器,多带废铁(需要有修复武器的技能,耐久度快没时用来修复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