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6 19:1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页:柯普兰营地、基础教学5

展开

柯普兰营地、基础教学5

  夜间或者大雨中赶路要小心暴走者,在这个危机四伏的世界里需要随时保持警惕。

游民星空

  游戏中,可在自由活动时查阅剧情线、地图、技能、物品栏。

游民星空

  剧情线页面可查阅当前任务和完成进度。

游民星空

  地图上会显示当前可用的目标,可自由选择完成顺序。

游民星空

  积累经验值可获得技能点,用来学习近身战斗、远程战斗、生存三类技能,可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选择。

游民星空

  物品栏可查阅身上带着的武器装备、补给品、材料和已解锁的物品合成表。

游民星空

  来到之前藏摩托的地方,发现车没了。迪肯一猜就知道是柯普兰的人干的,跟着柯普兰的手下去柯普兰营地。

游民星空

  柯普兰营地不是敌对的,可以直接进去,但是迪肯发现修车师傅曼尼已经把车给拆了。

游民星空

  离开修车师傅,跟着柯普兰边走边聊,首先看到柯普兰营地的伤员,柯普兰说是昨晚又遭到安息者的入侵。

游民星空

  经过武器商人、战利品、伙房,等会儿谈完话再来细看。

游民星空

  柯普兰明显已猜到迪肯杀了里昂,他并不在意里昂的生死,他只想要迪肯把里昂藏起来的药物交给他,顺便帮他打打工。

游民星空

  回到修车师傅处,曼尼赔给迪肯一辆新车,但是组装零件要以后慢慢升级。

游民星空

  以后可在营地修车师傅处补充燃料、修理、改造和强化零件。购买升级除了需要使用营币,还要达到一定的信任度等级才能买。

游民星空

  那么营币、信任度从哪来呢?除了替柯普兰打工,还可以和营地里的商家做生意。

  动物肉块、药草可拿到伙房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缴战利品(异变者的耳朵)也可以获得营币和信任度。战利品处的洁伊还想让迪肯北上的时候带上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人处可用营币购买武器弹药、材料和补给品,随着信任度提高可解锁新物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