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6 19:1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9页:铁汉麦克之死、暴走潮2

展开

铁汉麦克之死、暴走潮2

  上校从狂徒那里得知了北方营地的存在,第二天就带人去进攻营地。库里上尉查出迪肯是为了妻子才假意参军,既然上校疯了要搞屠杀,库里本来就不想干了,见迪肯是条汉子,干脆大家一起跑了得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迪肯要赶紧去通知麦克、酒鬼、瑞琪等人,库里留下了不少武器,不过如果你在巫师岛买了武器,是比这些要强得多的,完全不需要这面前些。

游民星空

  北上的路上有很多敌人埋伏,所以一定要有强力的武器,我觉得狙击枪是最实用的,从远处解决可避免很多伤害。

游民星空

  红绳子绑着的路障,可用手雷炸毁。

游民星空

  当赶回营地时,战斗已经结束了。铁汉麦克临死时,交代迪肯要保护好营地。

游民星空

  迪肯计划先发制人,在大卡车里放满肥料炸弹,然后直接撞向巫师岛的军火库。然后趁乱攻进去,救出莎拉。

  下面迪肯要去艾隆孤峰牧场找肥料,途中需要攻下一个NERO检查哨。

  到了目的地发现暴走潮,必须先解决暴走潮才能装肥料。附近有很多地形和爆炸物可利用,对付暴走潮的方法参考“暴走潮1”这一页。

  另外我还用了引诱装置炸弹(求生环里和石头在一个栏目),抛向僵尸可吸引大量僵尸环绕,然后爆炸,效果显著。

游民星空

  在卡车上向下扔烧夷弹,美滋滋。另外适当时机用炸弹释放滚木,也可以灭掉不少僵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