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6 19:1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1页:NERO直升机

展开

NERO直升机

  刚拿到药物,迪肯发现有NERO直升机飞过。先把药物绑到摩托车上,然后去调查直升机降落点。

游民星空

  游戏一开始,迪肯的妻子当时就是乘NERO直升机离开的,迪肯想去看看他们到底想在这里干什么。NERO士兵和研究员都穿有特殊的生化防护服,不要试图攻击他们,躲着就好。

游民星空

  用望远镜标记敌人,然后潜行。丢石头引开守卫,然后悄悄通过。

游民星空

  蹲下躲在树丛中,敌人就看不到你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左来到木桥,过桥后躲在树丛中,偷听研究员的对话。得知他们在研究异变者,异变者早上进洞休眠,夜间活动。休眠中的异变者若被惊醒,会异常凶残,他们的生化防护服都挡不住异变者的撕咬。

游民星空

  偷听到一半,研究员会起身离开。丢石头引开守卫,跟上去继续偷听对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偷听完对话,原路返回,潜行回摩托处。

  迪肯偷听到的信息中,更让人吃惊的的是,那个带走莎拉的NERO人员——欧布莱恩,他还活着!莎拉会不会也……不……不可能……

  酒鬼说他们当时明明看到整个营地都被消灭了,这不可能。但迪肯知道,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游民星空

  任务结束即解锁“残迹物箭矢”合成表,游戏中做各种任务达到一定进度,都会有一定的奖励,详情可查看剧情线里的说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