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6 19:1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3页:良家少女

展开

良家少女

  温泉营地离莎拉的纪念碑不远,迪肯想去看望下莎拉。有辆车堵在入口处,由于是第一次到这里,先绕路过去,等到了对面再把车推开,以后就可以直接通过了。

游民星空

  干掉附近的异变者,来到莎拉的纪念碑前,又回忆起分别那晚的经历。

游民星空

  又看到NERO直升机飞过,推开挡路的车,追上去。

游民星空

  半路有变异的狼追击,开枪解决它们。

游民星空

  追上直升机后,发现NERO的人正在捕猎异变者,但是暴走的尸潮涌来,它们也不得不撤退。

游民星空

  捡起他们掉落的无线电,想起欧布莱恩还活着,迪肯一定要找出他来,询问关于莎拉的事情。

游民星空

  回去骑上摩托,看着熟悉的山路,迪肯又想起了当初和莎拉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莎拉一起,路上会遇到一帮小混混,但是手上没有武器,打不过也没关系,莎拉会举枪吓跑他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忆结束,迪肯下面要去帮塔克找到那个女性幸存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