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往日不再》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9-04-26 19:1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0页:安息之战

展开

安息之战

  返回营地时已是一片火海,一路射杀安息者,来到目标小屋救人质。不要直接冲进去,远处瞄准敌人的头射杀,救下人质。

游民星空

  麦克和卡洛斯妥协停战,迪肯逼狂徒承认他和卡洛斯的交易。狂徒认为他只是出卖了迪肯和酒鬼,而没有出卖营地,交出他们二人,营地才会安全。

游民星空

  狂徒虽然和迪肯不和,但他们的意见一致,那就是安息者绝不会安守和平,必须先发制人。

  迪肯要和酒鬼去干次大的,拿上炸药,狂徒的屋子里拿到引爆线、狙击枪,然后找艾蒂疗伤。

  清理隧道的安息者,来到安息者营地上方的水坝。拿狂徒的狙击枪掩护酒鬼,掩护酒鬼期间狙击枪弹药无限,不用担心弹药问题。

游民星空

  炸毁大坝后洪水淹没安息者营地,下面去找卡洛斯进行BOSS战。

游民星空

  路上解决一群安息者后,会出现残暴者,硬怼会比较费力,绕一圈到它背后刺杀最为有效(需有最后一个近战技能,潜行暗杀可一击必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路杀到BOSS战,卡洛斯用毒让迪肯产生幻觉,注意用翻滚键闪避它的攻击,伺机反击,最终干掉卡洛斯。

游民星空

  麦克对着十字架向上帝祷告,虽然大获全胜,但麦克并不赞同迪肯这样杀戮的做法,他还说自己已经放走了狂徒,以避免又一场杀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往日不再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