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巴比伦DLC全成就攻略

2021-05-20 17:03:54 来源:psnine 作者:heisenbean_m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巴比伦DLC共有3个奖杯可以获得,想要了解这些成就达成小技巧的玩家请看下面“heisenbean_me”带来的《文明6》巴比伦DLC全成就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这个奖杯直接巴比伦开局,需要注意的是多触发尤里卡,很容易跳杯。

游民星空
时间扭曲

使用巴比伦,获得早于当前至少一个时代的5项科技提升

其中“不朽史诗”和”勇者长生“比较费时间,一个要经历5个时代,另一个要召唤12位英雄,建议拿手机或者纸笔记一下。这个杯可以和一些其他流程较长的杯一起解,解锁这两个杯的过程中其他几个杯也就自然解了。

游民星空
不朽史诗

在多场游戏中获得所有英雄

总共12位英雄,一座城只能召唤一个英雄,所以想在一场游戏中解锁这个奖杯的话需要拍12座城。

1.阿南西

2.亚瑟王

3.贝奥武夫

4.赫拉克勒斯

5.卑弥呼

6.希波吕忒

7.乌纳普和伊克斯布兰卡

8.毛伊

9.花木兰

10.欧雅

11.辛巴达

12.孙悟空

游民星空
勇者长生

在一场游戏中5次召回一位英雄

一个时代只能出现一次同一名英雄,随便召唤一个英雄,然后直接删除单位,到下一个时代之后用信仰值购买,然后再删掉,重复5次跳杯。所以多攒点信仰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