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变种》默格尔剑获取与强化指南 七星级体验奖杯获得方法

2021-06-15 09:34:5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变种》默格尔剑的属性值很高,是一把非常不错的主手武器,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是很清楚该去哪里找到它,请看《生化变种》默格尔剑获取与强化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本篇攻略编译自Powerpyx。

默格尔剑是本作中最强的近战武器,在前期就可以拿到它。默格尔剑会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并着火。

而且也可以使用这把武器解锁【七星级体验】奖杯。

本篇攻略将重点介绍如何获取并强化默格尔剑。

主要步骤

与坐标X:144325/Y:179562的光塔顶端的灯互动。

之后会出现一个支线任务,跟随任务提示走到尽头即可获得默格尔剑(最强的近战武器)。

使用插件强化默格尔剑,让它的属性值变得更强。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步骤1:与光塔顶端的灯互动

爬到地图东南方的光塔顶部,它的坐标是X:144325/Y:17956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需要垢滑艇才能够到达光塔,可以在第二个吞世者BOSS之前的主线任务中获取垢滑艇。

塔内有一些黄色标亮的攀爬点,使用二段跳到达塔顶,与里面的灯互动,随后会触发一个“光塔”的支线任务。

步骤2:跟随任务提示找到默格尔剑

跟随任务提示来到地图东南部的最边缘,爬上岩石,在前方找到一个洞穴入口。

洞穴内有一只怪物,打败它后与洞穴墙壁上的3处发光的文字互动,即可得到洞穴中央的默格尔剑。

游民星空

只需跟随任务提示即可,很容易就能找到。

默格尔剑的初始星级为5星半,是一把能够造成火焰伤害的重型双手削砍武器。在造成高额伤害的同时可以让敌人着火并四散逃跑。默格尔剑的外观如下:

游民星空

步骤3:使用插件强化默格尔剑

使用一些强化插件可以使这把武器变得更加强大。默格尔剑有两个插件槽。打开制作菜单—主手武器—默格尔剑即可查看。

若没有显示插槽数量,可以在武器/库存UI周围点击几下,就可以看到了。这是偶尔会出现的一个小BUG,无伤大雅。

如果已经有一些属性非常不错的插件,将它们直接附加到武器上即可。或者也可以去附近(已被征服)的前哨,从近战武器商人/铁匠那里购买一些强化插件,它们一般都位于入口右前方。

至少购买两个一星插件,并把它们附加到默格尔剑上,它就会变成七星武器。

拥有七星武器还可以解锁【七星级体验】奖杯。

距离光塔最近的杜姆普前哨的坐标是X:37825/Y:-88125,同样位于地图东南方,那里的铁匠会出售很多种一星插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变种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区域全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