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1.5版双手剑武器强度排行 各武器适用角色推荐

2021-06-06 09:45:41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喂不饱的狼114514 我要投稿

第1页:t0.5

展开

《原神》的武器品级由3星至5星进行划分,那么在双手剑中,哪些武器比较强,实用度高呢?请看下面由“喂不饱的狼114514”带来的《原神》1.5版双手剑武器强度排行,一起来看看吧。

此榜单不收录优先级不高的三星武器,例如以理服人,飞天大御剑等等。

排名

t0 无可替代的武器,泛用性综合强度EX,建议优先考虑

t0.5 强度极高的武器,建议优先考虑

t1 强度很高的武器,建议练起来

t1.5 强度尚可的武器,建议没t1时可以练一把

t2 强度一般的武器,练不练看个人想不想练

t3 强度欠缺的武器,不建议练

大剑没有t0,因为大剑缺乏双爆五星武器。本来考虑给无工大剑t0,考虑到套盾的缘故还是放弃了

t0.5

狼的末路 无工之剑 螭骨剑

狼的末路

游民星空

泛用度:高

适用角色:所有大剑人物

狼末是一把通用大剑,被动和副词条拥有巨额的攻击力加成,如果双爆合格,角色带狼末的伤害是非常高的

但是因为副词条和被动皆为攻击力的原因,非常吃双爆,难毕业。并且被动不可控制触发。总体来说偏辅助一点

无工之剑

游民星空

泛用度:中高

适用角色:北斗 女仆 辛焱(没有钟离)

无工的综合水平是非常高的。只需要套个盾就能全程享受40%的攻击力加成。对标同类型的狼末,少了20%的攻击加成,但是可以全程稳定加伤,是一把为主c服务的武器。

但是由于武器只加攻击力,所以双爆一样难叠,比较难毕业,而且需要绑定钟离。没有钟离的话优先级要下降一个层次

螭骨剑

游民星空

泛用度:高

适用角色:所有大剑角色

通用武器,纪行武器里的扛把子。副词条为暴击率,所以可以让角色带爆伤头提升伤害。被动如果有钟离护盾,可以全程触发。精5可以获得50伤害加成,建议优先选择。

并且被动为加伤乘区,对于高面板的人物比如女仆提升巨大。重云,北斗也可以用螭骨剑作为毕业武器。

唯一的劣势是攻击力奇低,一般螭骨剑的攻击力能上1800都是不错了。所以需要班尼特提升攻击力,才能达到和狼末一致的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