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1-06-23 17:24: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转轮满载
装满武器转轮

持有8件武器即可跳杯。

按住【△键】即可查看武器转轮(即武器菜单,形状像轮子一样)。

在解锁【枪架全满】奖杯的过程中即可自动解锁,无需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枪架全满
购买所有武器

所有武器均可以从祖康女士(武器商人)处购买。每个星球上都有她的身影。

她会随剧情流程的推进不断上架新的武器。

在一周目主线尾声时,她会上架全部的武器。但不包括【撕裂者火箭筒】(找到10个反抗军机器人后解锁);以及【弹跳者】和【像素化枪】(只能在挑战模式中购买)。

可以使用游戏内货币“螺丝”购买武器。

螺丝获取方式
  • 敌人掉落
  • 打破箱子发现
  • 完成第三星球-斯卡斯图残骸区的战斗竞技场挑战获取

建议在一周目获得足够的螺丝以购买所有的物品。

最后如果缺少螺丝,则可以:

  • 1.继续完成战斗竞技场挑战
  • 2.玩挑战模式(二周目),在挑战模式中敌人会掉落更多的螺丝

注:武器提升至5级后名字会改变。下方的武器列表中只列出了武器的常规名称,即第一次购买武器时它们的名称。

购买所有武器的初始版即可跳杯,提升武器等级/花费材料购买武器升级均不影响此奖杯的解锁。

武器具体信息也可参考全武器列表

武器 价格 获得方式
点放手枪 0 初始武器
粉碎弹 1,250 从祖康女士处购买,随剧情流程推进自动解锁
执法者 1,250 从祖康女士处购买,随剧情流程推进自动解锁
欢乐菇菇 3,000 从祖康女士处购买,随剧情流程推进自动解锁
阴电子对撞机 5,000 从祖康女士处购买,随剧情流程推进自动解锁
树木造型洒水器 4,000 从祖康女士处购买,随剧情流程推进自动解锁
跳弹 6,500 从祖康女士处购买,随剧情流程推进自动解锁
引雷枪 8,000 从祖康女士处购买,随剧情流程推进自动解锁
钻矿猎犬 10,000 从祖康女士处购买,随剧情流程推进自动解锁
虚空斥力炮 17,500 从祖康女士处购买,随剧情流程推进自动解锁
毁灭手套 22,500 从祖康女士处购买,随剧情流程推进自动解锁
寒流炮 20,000 从祖康女士处购买,随剧情流程推进自动解锁
轰炸机 25,000 从祖康女士处购买,随剧情流程推进自动解锁
嗡鸣刀片 27,500 从祖康女士处购买,随剧情流程推进自动解锁
好战者火箭筒 30,000 从祖康女士处购买,随剧情流程推进自动解锁
黑洞风暴 35,000 从祖康女士处购买,随剧情流程推进自动解锁
精瞄枪 40,000 从祖康女士处购买,随剧情流程推进自动解锁
撕裂者火箭筒 0 需要先找到10个反抗军机器人,然后可以从祖康女士处免费获得
弹跳者 1 从祖康女士处购买,仅可以在挑战模式(二周目)中获取
像素化枪 1 从祖康女士处购买,仅可以在挑战模式(二周目)中获取

游民星空 格利奇会找到出路
完成所有格利奇挑战

格利奇挑战是一种隐藏在世界中的收集品,总共有5个,找到它们即可跳杯。

格利奇挑战是一种小游戏,玩家将扮演蜘蛛机器人射击一些病毒。

不需要真正地完成这些小游戏,暂停游戏后选择“跳过谜题”选项也视作完成挑战。

格利奇挑战的位置与收集可参考格利奇挑战位置全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移形换位
在布利札星和科蒂里昂星击打每个布利札矿

注:共有30个布利札矿,在v1.001.002版本后,击打30个布利札矿中的29个即可跳杯(更新此版本前需要击打30个才会跳杯),因此更新版本后,可以只找其中的29个。

找到并击打这30个中的29个布利扎矿即可跳杯(无需找到全部)。它们只出现在第五星球-布利扎星和第七星球-科蒂里昂星上。在到达这两个星球后一定要多加留意。

布利扎矿是紫色的发光晶体,被击中时会令玩家切换到不同的维度。冒险途中,玩家会随流程自动遇到一些布利札矿,并且需要利用它们推进剧情。不在主线流程的布利札矿则需要我们自行寻找。

布利札矿的位置与收集可参考全布利札矿位置全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啵嘤!
在大艾尔、叮当和魁克的游行气球上弹跳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大艾尔:在序幕(教程部分)期间,玩家会随流程在大艾尔的气球上弹跳。

游民星空

叮当和魁克:叮当和魁克的气球位于科森五星东北部的一个亚空间次元中,在解锁【一缝之隔】奖杯后,玩家们会在尼法利斯市分头行动。在主线任务“在邪恶俱乐部找到幻影”期间即可找到。

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极致放松
找到温泉旁的尼法利斯市民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到达第四星球-萨瓦里星。地图中心附近,祖康女士(武器商人)以南几米处有一个温泉,一些机器人坐在温泉中,一些机器人坐在温泉上方的日光浴床上。靠近日光浴床上的机器人即可跳杯。

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惬意的隆巴克斯人
在蕾薇特的藏身处打开电视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在第二星球-萨尔加索星上第一次扮演蕾薇特(女性隆巴克斯人)时,击败世界尽头的BOSS百足搜索者后,返回蕾薇特的藏身处,与电视机互动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次进入藏身处时无法与电视机互动,而是会播放一段过场动画并触发BOSS战。BOSS战结束后即可返回藏身处与电视机互动。

游民星空 博得赞助商瞩目
在滑轨上使出5次特技跳跃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建议前往第六星球-托伦四星。随剧情的推进,玩家将在这里的轨道上滑越。在这之后也可以随时返回此处进行滑轨挑战。

只需在轨道上按下两次【×键】进行5次二段跳即可跳杯,二段跳也被视为“特技跳跃”。

游民星空 破冰者
近战攻击5个冰冻的敌人

首先需要购买武器“寒流炮”,它可以冰冻敌人。然后按下【□键】即可将这些被冰冻的敌人粉碎掉。

一个简单的方法是,完成战斗竞技场挑战“冰凉果冻”,这项挑战要求玩家使用近战攻击粉碎25个冰冻的敌人。

在第三星球-斯卡斯图残骸区的祖奇小铺可以进行战斗竞技场挑战。

游民星空 一发解决
用一发跳弹击败2个敌人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首先需要购买武器“跳弹”。可以从祖康女士处购买,售价6500螺丝,在萨尔加索星12-51前哨站地区有售。

这把武器会发射一个可以飞回的弹丸,射出之后最终会返回玩家这里,就和回旋镖类似。萨尔加索星上通常会出现很多紫色蟾蜍,使用这把武器可以轻松地击杀两个蟾蜍并跳杯。

瞄准一群蟾蜍并射击,然后走到蟾蜍的面前,飞出的弹丸在返回时会从后方击中蟾蜍。不必非得从正前方击杀这些蟾蜍,只要返回的弹丸能从后方击杀它们就可以。

在该地区中部和西南部的岛上有很多蟾蜍群。

游民星空 退货
使用虚空反应堆的还击击败10个敌人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首先需要购买武器“虚空斥力炮”。可以从祖康女士处购买,售价17500螺丝,在完成第四星球-萨瓦里星的主线任务后,这把武器会被解锁并上架。

使用这把武器击败敌人,将它提升至5级,这把武器的名称会变成“虚空反应堆”。

装备“虚空反应堆”,按住【L2键】生成一面盾牌,它可以抵挡并收集敌人射向玩家的子弹。随后盾牌会变成紫色,屏幕右侧发光的紫色圆点表示盾牌收集的子弹数量。当盾牌变成紫色时,按下【R2键】将子弹射回敌人。确保玩家和敌人之间有足够的距离,这样敌人才会被子弹击杀而不是被盾牌的爆炸击杀!这些子弹不会自动瞄准敌人,只会沿直线飞行——一定要确保准星对准了敌人,建议向静止不动的敌人射击。

可以在铜奖杯战斗竞技场挑战的“欢迎委员会”挑战中快速获得该奖杯。击败第一波敌人,第二波敌人中会出现一些海盗,它们会向玩家发射一些速度较慢的子弹,使用还击击败他们,然后再击败剩余敌人。重复这一挑战直至跳杯。

最好不要花费拉利安金属为“虚空斥力炮/虚空反应堆”购买武器升级,因为这样会提升盾牌的爆炸半径,击杀敌人的就可能会是爆炸而不是弹回去的子弹!如果这把武器升到了满级,那么在收集此奖杯时一定要注意和敌人拉开足够远的距离。

游民星空 打洞器
用精瞄枪射击头部20次

首先需要购买武器“精瞄枪”。这是一把狙击步枪,可以从祖康女士处购买,售价40000螺丝,完成前八颗星球的任务后,这把武器会被解锁并上架。

通过爆头击杀20名敌人即可跳杯。

一个简单方法是重复进行金奖杯战斗竞技场挑战“瞄准好时机”。使用这把武器可以轻松地将敌人爆头。

游民星空 派对焦点
放出50个欢乐菇菇

首先需要购买武器“欢乐菇菇”。可以从祖康女士处购买,售价3000螺丝,在科森五星的尼法利斯市有售。

通常情况下,这把武器可以装载3颗子弹。每次射击都会生成一个跟随玩家并且可以自动射击敌人的蘑菇。放出50个蘑菇(打出50发欢乐菇菇弹药)即可跳杯。

无需击中敌人,只需要打出子弹即可生成蘑菇,所以在有弹药的时候记得随时开两枪。可以在箱子里获得补充弹药。

游民星空 草木皆兵
打败30个变成树木造型的敌人

首先需要购买武器“树木造型洒水器”,可以从祖康女士处购买,售价4000螺丝,在萨尔加索星12-51前哨站地区有售。

每次射击都会生成一个自动炮塔,它会向敌人喷射液体。被炮塔击中的敌人会变成绿色的树木。击杀30名处于这种状态的敌人(当他们变成绿色树木时)即可跳杯。

也可以使用其他武器来击杀敌人,因为这把武器只会对敌人施加状态效果而不会对它们造成伤害。确保击杀敌人时,它们已经变成了树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