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绯红结系》主角与8位伙伴最强武器展示

2021-06-28 09:49:3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Tony050911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绯红结系》的主要成员分别为主角与其他8位NPC伙伴,那么他们最强的武器是什么,请看下面由“Tony0509116”带来的《绯红结系》主角与8位伙伴最强武器展示,一起来看看吧。

主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是先玩重,重篇全通后,开ENG继承存档,接着玩结人,各自全通后,系统会送梦幻艺术「凰与蛾」的文献(两人各一个),再去商店交换即可拿到,要注意的是,结人必需拥有童子切安纲改跟携伙醉鬼分析,重必需拥有舞扇改跟降雨醉鬼分析,不过庆幸的是,开了ENG后,背包是共享的,都全通后能在基地对话来换角色游玩,以上是随意分享,祝各位朋友都能换到。

8位伙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果然都是金光闪闪。

拿法一样是用交换的,素材都是第6把武器改+梦幻艺术+某某怪的分析,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梦幻艺术分别要用结人跟重去各个地方接任务,完成后即可获得。

结人能接:花火、鸫、盖曼、鲁卡

重能接:紫电,岚、镜花、阳炎

不过两人的支线都是要分开做的,必需要换角色,相信这也不难理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绯红结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