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绯红结系》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30 18:18: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结人皇阶段0-训练

展开

《绯红结系》中玩家将扮演结人皇和重兰德尔,在怪异入侵中保护世界并探求各自追寻的问题的答案。下面给大家带来《绯红结系》全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阶段0-序幕:重逢

游戏分为男女主双线剧情,在进入游戏后我们选在两位主角中选择结人皇即可开始男主路线剧情。

游民星空

朦胧中出现了一名少女的脸庞,她于危机中救出了我们的男主结人皇,在送给结人皇一个纯白的饰品并鼓励他要坚强的活下去后,结人皇失去了意识。

游民星空

画面一转来到怪伐军训练生小队处,可以使用超脑力的训练生们在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后,需要通过连接SAS来完成最后的考验。而首次连接SAS时会带来强烈无比的痛楚,整支训练小队只有结人皇与另一名男性队员通过了考验。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需要通过一场适应性测试训练,来决定在正式加入怪伐军后加入哪支小队。而适应性训练实际上为游戏基础操作教程。

进入训练后,在界面正中间的人物则为我们的主角结人皇,正中间下方的红色电波图代表玩家角色当前的生命值,在被怪异攻击后会损失生命值,当生命值为零角色会死亡并从最近的存档点重新开始挑战。界面右上角为小地图,我们可以通过小地图查看附近的道路和任务目标大致的方位。

我们可以通过WASD移动角色,转动鼠标或使用IJKL转动画面视角,按下R键可以重置镜头。

游民星空

来到前方道路的断裂处,按下空格键跳过此处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道路前方我们首次遭遇怪异,结人皇的超脑力为使用念力,我们可以通过长按鼠标右键是用念力控制周围的物体攻击怪异。

在周围的物体上出现鼠标右键的图标时,则说明我们可以操纵该物体进行攻击。在生命值上方的紫色能量条代表念力量表,使用念力能力会消耗念力值,当念力值降低至一定程度后则无法使用念力。念力值可以通过时间或攻击怪异进行恢复。

游民星空

当同时出现多名敌人时,我们可以通过按下Q键锁定敌人,被锁定的敌人身上会出现红色的标记,念力攻击会首先攻击我们锁定的敌人。按住Q键的同时按下J或L键可以切换锁定目标。

游民星空

除了念力攻击外,结人皇还可以通过装备的刀进行近战快速攻击。在近身攻击时我们可以通过使用Shift键来进行闪身操作,在完美闪身后会有短暂无敌,在后期学习特定技能后还可以在闪身之后追加特定操作。

游民星空

在面对空中的敌人时,我们可以在按住空格键的同时点击鼠标左键,可以打出向上挥砍攻击。

游民星空

按下C键可以发动较大范围的特殊攻击,特殊攻击在每次连击中只能够使用一次,在命中敌人后能够恢复较多的念力值。

游民星空

除了基本的攻击外,我们还能够使用突击追击和念力追击两种特殊连击。将两种特殊连击反复组合使用可以给予敌人巨额的伤害。

突击追击:在是用念力攻击敌人后,快速按下鼠标左键进行近战攻击,即可快速突进至锁定的敌人身旁。

念力追击:在普通攻击或特殊攻击的过程中,按下鼠标右键使用念力攻击。念力追击的最大好处是我们可一边恢复念力值一边进行攻击,避免了念力值不足的问题以延长连击。

游民星空

在训练阶段的最后我们需要击败一只魁臂裂嘴,除使用嘴进行撕咬等近战攻击外,该敌人还会从嘴中向前发射冲击波进行攻击,躲避该怪异正面即可。

游民星空

怪物手臂处的灯泡是其弱点,着重对此部位进行攻击将该怪异消灭即可完成该训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绯红结系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